close

孩子的爸問的問題確實是考倒我了,我一時無語,直到Promistz枸杞活性噴霧的出現,真的讓我黑暗中看見光。在下是一個工程師,身為大家口中的女強人,好像看起來精明幹練,其實失落的是更多,沒有自己的家庭時間,更別說休閒,失控的加班與排程所造就的長工時,讓我的眼睛變得容易乾癢充血,有時候分泌物很多,看東西不由自主地糊糊卡卡,身邊備用很多日本眼藥水,有時候睡一覺一切就會過去,有時候兩三天還是一模一樣地不舒服,就只好去眼科報到,乾眼症與結膜炎這些年不只跟我不離不棄,感覺上還至死方休,該死到有時候感到異物感時,還會長針眼,後來眼睛敏感到我也不敢戴隱形眼鏡了,成天帶著粗框的我,有時候看起來很暴躁,不只眼睛過敏,敏感肌也跟著作亂,有時剛睡醒就覺得臉癢癢的有疙瘩,一抓就紅了,擦了點舒緩霜就出門了,也不太敢化妝。這些場景出現的頻率越來越多,變成我生活中的小小不確幸,習慣卻倦怠著。

Promistz_GojiSpray01.jpg

如果是我自己整天敏感不舒服就算了,幾個瓶瓶罐罐就過去一回合,等待下次的復發,但我家那甜蜜的負擔就沒辦法這麼做了,五歲以下的孩子像天使更像惡魔,脆弱又沒有抵抗力,有時候去幼稚園摸東摸西回來手腳、喉嚨就起變化,奶也不喝了有時候猛吐,每當這時候我就會跟孩子的爸打PASS:今晚真的不用睡了。小孩口腔、扁桃腺發炎哭鬧一晚,我倆的心也是跟著下雨。加上我們是很愛帶孩子出去旅行的,每次出去的時候孩子也是超容易過敏,一個不小心皮膚就紅紅腫腫的,防蚊液、藥膏、舒緩霜、噴霧、消毒液什麼都帶去了,有時候也是無法完全解決,每次全家出去大包小包,孩子的爸問我:妳整天買些有的沒的,有沒有買到一瓶厲害的東西可以搞定這些症狀的?

Promistz_GojiSpray02.jpg

孩子的爸問的問題確實是考倒我了,我一時無語,直到Promistz枸杞活性噴霧的出現,真的讓我黑暗中看見光。當初友人推薦我這瓶枸杞噴霧,說在馬來西亞賣得風風火火,相當平價好用!創辦人也是個實在的爸爸,為了自己的孩子做了很多好用的東西。馬來西亞的氣候比起台灣是差不多濕熱,雖然比較不悶,可是早晚溫差很大,是敏感人的大考驗。這瓶噴霧也沒啥了不起,就是成分簡單,分子很小,裡面有枸杞萃取、玻尿酸與純水,但卻可以噴眼睛,舒緩各種不舒服症狀、強力補水保濕,也可以噴嘴巴,舒緩喉嚨痛、乾癢的問題;也可以噴臉,當成一個舒緩化妝水,其他凡舉脫妝、卡痰、摔傷,也可以噴一噴,都可以緩和,萬用噴霧它當之無愧啊!

Promistz_GojiSpray03.jpg

想想3C產品確實是太發達也太好玩了,除了上班的八至十小時盯著,下班也捨不得放,如果還有隱形眼鏡的助攻,就更加乘了眼睛的傷害,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乾眼法寶,但是眼藥水、點眼液這些東西就是藥品,日常當保養狂點很容易疲乏,也是衍生乾眼症的原因之一。除了大人之外,小孩的過敏症狀也更常出現,喉嚨痛、眼睛癢避免不了,常抓得一塊塊的,有時候稚嫩的皮膚出了血,我們家長看了也很心疼,又不敢亂用產品,怕化學物質傷了孩子;話說話來,像我這種常出差,沒事搭高鐵、飛機的人,在外地皮膚過敏的時候,跑去當地藥局、超商買保濕舒緩的東西,卻也常買不到位,沒有太大的效用。這些困乏的時候,Promistz枸杞活性噴霧還真的都可以幫到忙,生活整個簡便了不少。

Promistz_GojiSpray04.jpg

Promistz枸杞活性噴霧要怎麼用?就是日常或出門都放一瓶在身邊,就會延伸各種好用的方法,也會發現生活變輕便!像是眼睛,發現眼壓很高、乾澀或有異物感的時候噴一下,可以舒緩那些難受的感覺。臉上乾乾癢癢也隨時可以噴,睡前可以濕敷當面膜,也可以當日常保養的化妝水,身上有些突發的小傷口也可以噴一下舒緩。枸杞噴霧在馬來西亞是小孩貼身保母般的存在,當孩子犯了口腔炎、腸病毒,不好吞嚥進食的時期,家長們都會在前三天頻繁噴噴枸杞噴霧在孩子的手腳跟口足上,每當孩子夜晚痛醒哭鬧的時候,也可以使用,會睡得比較安穩,感覺有點像床母的存在?

Promistz_GojiSpray05.jpg

經過我一陣子的親身研究,Promistz枸杞活性噴霧有強化使用法,像是:

在那些有霾霧的壞天氣中,空氣的懸浮因子很容易傷害敏感的人,為了避免眼睛乾澀,呼吸不順暢,肌膚乾澀,請隨身攜帶,不舒服的時候在眼睛跟嘴巴各噴一下,之後你會不那麼討厭這些詩情畫意的天氣。如果你是個藝人或網紅,常演哭戲,或是你本身就很像平民界的劉雪華會淚如雨下,哭完後請先不要揉眼睛,拿出枸杞噴霧噴眼睛,之後你會愛上這種感覺。在喉嚨痛得半死的時候,就要慢慢噴,慢慢嚥下去,不厭其煩地噴,在進食的時候你就會感受到舒緩的感覺。對於那些低頭成癮的人來說,科技進步不會是錯,但為了不要那麼常疲憊,可以常常噴Promistz枸杞噴霧當眼睛保健。

Promistz_GojiSpray06.jpg

溫和的質地,安全可以吃,配方超簡單卻很有用,一瓶舒緩眼口鼻、皮膚的不適──Promistz枸杞噴霧的魅力就是這樣樸實無華,出去水土不服的地方旅行,吃了讓你超難受的東西,嘴唇乾裂時,也可以噴噴嘴巴舒緩,會讓你好過很多。吃了重口味讓喉嚨很不舒服的食物,像是榴槤、臭豆腐,但是又戒不掉,也可以拿枸杞噴霧噴嘴巴舒緩;腋下、腳底、嘴巴有異味、私密處搔癢時,也可以噴一下,枸杞噴霧擁有抗菌的功能,其他包含跌倒摔傷、抓傷,被高溫的油水潑濺到……都可以噴噴Promistz枸杞噴霧,其他的神奇之處就等待你來發掘了。

PS. Promistz枸杞噴霧2020年秋季新包裝上市囉!

Promistz_GojiSpray07.jpg

不想錯過優質商品的報導,請到我們社群按個讚,新鮮貨天天入你眼。

Facebook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nnpen

Sina微博:http://www.weibo.com/vernamore

翻篇:http://www.funnpen.com/

豆瓣:https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funnpen/

小紅書:http://www.xiaohongshu.com/funnpen/

想購買獨家優惠商品,請上海丸淘淘商城淘寶店151754011海丸淘淘洋码头微店Uisuooh蝦皮Funnpen翻篇團購PChome有意思洋貨鋪

好商品想推廣,請聯絡葉佩雯小編 funnpen@gmail.com,跟全世界做生意,翻篇幫你搞定。

2018adfoot-1-1.jpg

arrow
arrow

    Fu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