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條根15-768x480-480x270.jpg

一條根10.jpg

中國傳統的「養生」是養護生命之義,也就是就是根據生命規律,採用養護身心,保持或增進健康,減少疾病,以延年益壽的一種措施,其內容會貫徹到日常生活諸多方面,如醫藥文化、食文化、茶文化、宗教文化、民俗文化和武學文化等。

洋人都愛的東方草

洋人喜歡武術眾所皆知,但中草藥這事情,則是嘖嘖稱奇甚至折服,除了是因為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,養生之術高明,為百草的奧妙所征服外,那來自天然處方以及對症下藥的功效,更令人著迷。近來也流行的拔罐、針灸、筋絡調理中心等地方,也都常看到外國人上門求診,儼然成為一種風潮。

一條根02.jpg
在台灣金門,養生之術中很重要的一個幫手,就是產於金門珠山村,為金門原生藥用作物,鼎鼎大名的「一條根」。

一條根04-768x480-1.jpg

在金門島上居民長期居住氣候潮濕空曠的海島上,長年以來常有身體關節的不適,當地人常說「金門一條根,勝過南韓高麗參」,小孩喝了一條根燉肉湯,可以幫助生長髮育,產婦喝了可以防止「月內風」, 滋補養身。除此之外還有平肝、健體止盜汗、強壯等功能,其外敷用於治風濕症、強筋骨、壯身體也特別有效。

一條根08.jpg

為了將這款金門流傳已久的原生藥推廣到平常生活中,也為了要滿足現代人的方便需求,杏美生技公司特地研發了海外限定版的一條根酸痛藥用貼布。

一條根06.jpg

有別於市場上號稱的精油貼布,杏美生技可是擁有台灣衛服部藥用准許字號喔,可說是一款物超所值的真正藥用貼布。

一條根07.jpg

貼上酸痛的部位,就可以有效舒緩打撲損傷、瘀血凝聚、青紫腫痛、風濕遍身酸痛、筋骨酸痛、關節痛、扭傷、閃傷等,並有行瘀活血之效。

一條根05.jpg

想要有效又好用的一條根貼布,還有藥用保證字號,一定要選擇杏美生技所出的「一條根-痛都好藥貼布」,這是台灣外銷世界多國,質量保證的最佳養生居家良方! 加上隨身攜帶,旅遊必備,洋人都愛你不收藏嗎?

特別提醒此為海外限定版,台灣恕不銷售!!

一條根map-1.jpg

哪裡買? 杏美生技 台灣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三街259號

馬上購買臺灣有質感設計商品,請上有意思海淘,或者關注我們微信:go17zzq 一起走著瞧

再不過癮請收看迷路灣灣自頻道,篇篇陪你瘋臺灣。

Qr201610.jpg

arrow
arrow

    Fu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