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08-768x480.jpg

aj00009.jpg

人類佩戴首飾究竟於何時,恐怕很難精確地考證。

但是我們不難想像,從人類開始有意識起,裝飾與美化自身,就結下了不解之緣。

據報導,曾有意大利考古學家在地中海之海濱發掘到一條女用的項鍊,它的女主人經過化驗可能是生存在距今16萬年前的年代。

項鍊的樣式則昰用獸骨和石頭交錯串製而成,這有可能是迄今發現的世界上最早的首飾。

aj09.jpg

這告訴了我們幾件事:

1.女生愛首飾

2.女生愛獨特手作的首飾

3.女生在十六萬年前就愛首飾

aj07.jpg

雖說中國古代有名言:「女為悅己者容。」意思是,女生為了喜歡自己的男生而去裝扮自己、讓自己美麗。

現代的女性有想法,有主見,更有自己的經濟能力,早就不為了他人而活。

這句名言就應該改為:「女為己悅而容。」,是為了讓自己愉悅開心,讓自己更美麗,並且用力的寵愛自己

首飾,就成了寵愛自己的最佳代表物。

aj11.jpg

年輕美女設計師Angela Jiang 就是個懂得寵愛自己的新時代獨立女生,喜愛旅遊的她,也會趁機四處蒐集各式各樣不同的創作材料。

aj02.jpg

例如半寶石,水晶,珍珠貝殼等,透過自己對於美的想像與靈感,將這些擁有不同特性的美麗色彩,幻化成一件件令人愛不釋手的精美飾品。

aj06.jpg

特地用自己的名字英文縮寫當做品牌名稱,十分的好記又有個人特色。

aj03.jpg

aj04.jpg

除此之外Angela的巧思還有一件,那就是要讓女生懂得在日常生活上寵愛自己,所以特別設計多款精緻小巧有質感的首飾與相關配件,再鑲嵌上特具獨特的創意與色彩,讓女性即使穿戴平常的日子裡,也能夠讓自己擁有許多美好的小亮點。

aj10.jpg

想讓自己更美麗,想讓自己更搶眼,想要更愛自己,那就用Angela Jiang的低調小華麗,來寵愛自己吧!

ajmap1.jpg

哪邊買得到? Emzzie →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30號

有意思www.uisuooh.com本站首發,小若一手報導。

馬上購買台灣有質感設計商品,請上有意思海淘,或者關注我們微信:go17zzq 一起走着瞧

再不過癮請收看迷路湾湾自频道,篇篇陪你瘋台湾。

Qr201610.jpg

arrow
arrow

    Fu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